柳月轻影

我想守护你(下)

我想守护你(下)血扇X音波

ooc严重,私设多。中篇,文笔差,突然的脑洞,主蝶盲,副园医注意避雷,感谢支持。上在主页


         美智子和海伦娜在镇子里是能力垫底的弱者,除了双方父母和艾米丽医生没有人会关心他们。弱者永远是受欺负的一方,在永眠镇更是这样,虽然这里法律严谨,但大家难免有冲突,于是便有了一个十分简单的解决办法,生死台。正如此名,上此台,便不论生死,可以说是镇里戾气最重的地方,当然未成年不允许登上这个台子。

        炎狼是一个拥有控火能力的男孩,脾气暴躁并崇尚强大能力,经常欺负像美智子海伦娜这样的弱者,这种行为随着年龄增长也越来越暴力。一天,炎狼看到散步的美智子两人,突然心血来潮的去挑衅美智子:“花瓶(外号来源上一篇),敢不敢和我上生死台,这样,我就可以直接让你这样的废物消失了。”美智子天生要强,几乎下意识的应下来:“有什么不敢?走!”话刚出口就后悔了,自己打不过他啊。可炎狼已经抓住她往台上拽,海伦娜只好使用能力跟上他们的步伐,当美智子回过神来,大批的居民都已经围在台下准备看戏,美智子的父母几乎是一下一摔,一声一哭的跑过来,但既然上了生死台,就回不去,要么死,要么杀死对方,海伦娜已经不敢继续感知下去,只是在一边祈祷。

       看着对面的炎狼,美智子也只能苦笑一下,她仿佛听不到任何声音,只有一阵风吹来,脸上瞬间麻木了一下,随即灼烧的感觉传来,炽热的血液流在烧伤的地方格外难受,本来干净的衣服上绽开几朵红的鲜艳的花朵,意志让自己站起来,大脑强行运转着:“竟然在这拳里融入些许火元素,上来就想让我毁容。不行,必须反击。”随即美智子下意识冲过去挥出一拳,却被对面慢慢的躲开,“切,太弱了。”炎狼的声音清晰的回响在美智子耳边,“不过还在反击,看来还是在玩会儿吧。”刚站稳脚的美智子只觉得身旁温度一高,几处地方火烧火燎一般,不对,就是在被火烧,炎狼走过来,抓住美智子的一个角,狠狠的一折,美智子痛的失去了意识,昏倒在地上,炎狼像丢垃圾一般将失去意识的美智子扔在一边,他正准备走下生死台时听到美智子的声音传来,回过头来,却发现美智子撑起身体,乌黑的长发正在一点点变得苍白,指甲迅速的生长变成暗红色,身上的伤口止住了血,衣服变成一套艳红带白的和服,美智子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只是不受控制的站了起来,手里出现一把用怨气凝结的扇子,上面却绑了一片明晃晃的刀片,腿没有感觉但可以移动,自己是浮空的?看到炎狼正盯着自己,她直接飞过去,用一刹那的时间就到了炎狼面前并一扇子捅了过去,炎狼只是后退了几步便没了动静,美智子拔出染了血的扇子,眼前一黑,又晕了过去。只听到艾米丽医生和艾玛小姐冲过来抬走了她,以及海伦娜的呼声。

        再醒来,就是第二天了,海伦娜趴在床边睡的很香,美智子摸着海伦娜柔软的头发,在她的耳边轻轻说着:“我,想守护你啊。”没想到海伦娜抬起头,突然扑向美智子,小舌灵巧的钻进美智子的口腔,美智子怔了一下,立刻以十分的激情回应她,海伦娜憋的满脸通红,美智子松开来,勾出细线,宠溺的笑笑。艾玛抱了一个盆栽,轻轻的走进来,放在了阳台,只见那个盆栽迅速长大,变成了一朵玫瑰,旁边还有一个请柬:“本周五晚,诚邀两位来参加我与艾米丽的婚礼。艾玛伍兹。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分割线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几年后美智子成为永眠镇的黑帮老大,可以说是黑白通吃颇有地位,一天她的手下押来一个男人“老大,这人欠我们一个的钱了,怎么处置?”呵,那熟悉的脸:“原来是你啊炎狼,好久不见,海伦娜你觉得怎么处置他?”海伦娜坐在美智子怀里:“要不让他生死台上见?”

评论(5)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