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月轻影

校园里的爱情(番外)元宵快乐🎉

校园里的爱情(番外)元宵快乐🎉

更一篇元宵特辑好了,主园医,副蝶盲,空调,蛛机,不多废话,下面开始。

 

“艾米丽,人家好无聊~”此时一名艾玛与艾米丽粘在了床上,“唉,也是啊,最近因为病毒,剧组停止拍摄了(这就是我鸽文的借口),好久没有见到其他人了。”艾米丽叹了一口气,随后翻身下床,揉揉艾玛蓬松的头发,附身亲吻一下她的额头,向厨房走去,艾玛立刻跳下床冲过去挽着艾米丽的手臂:“天使~,你去厨房干嘛。”艾米丽笑笑:“艾玛你是不是睡傻了,今天可是元宵节,要做点元宵和好吃的呀。”艾玛突然松开艾米丽,去房间拿出手机又粘到艾米丽身上:“艾米丽,要不我们趁这个机会把剧组里的重要女生人物都请过来?反正都很近好不好好不好~”

艾米丽磨得法子点点头,艾玛立刻在女角色的讨论群里发了一句:“有来我们家一起过元宵的吗?”下面是大家的回复,

美滋滋:“我和海伦娜来,等我们10分钟

儿子最棒:“我也,带我一个

呵~tui:“我和小特一起!

一枪打在你心上:“啊咧,带我一个,我带瓶红酒大家喝点

艾米丽的小可爱:“okok,你们有什么好吃的也带点来,一起做元宵,我和艾米丽想做各种颜色的元宵,带点有颜色的菜来

忘忧之香:“你们都来了,那我也来吧

一枪打在你心上:“我到了,开门

艾玛冲到门前开了门,看到玛尔塔一手拽着薇拉一手拿着红酒:“中国速度优秀。”玛尔塔摘下3m口罩丢到垃圾桶:“那当然,我来帮你们吧。”后面传来一个甜美的声音:“玛尔塔和薇拉都到了,妾身没来迟吧?”“美智子你们也够快的呀,摘了口罩快进门。”艾米丽凑过来招呼大家。“你们怎么这么快啊~”一个被机器娃娃背着的女孩跳下来,“莱塔你快进来,大家都到啦。”终于人齐了,大家忙活许久终于开始吃饭了,艾玛给大家倒上一杯红酒,举起杯子:“大家!元宵节快乐!”“叮~—”

吃完饭(没错我懒得写),小特醉了被瓦尔莱塔抱了回去,玛尔塔架着晕呼呼的薇拉离开了,美智子的酒量不错,海伦娜喝了个满脸通红,美智子多聊了一会儿也带着海伦娜离开了,艾米丽也有些醉,十分安静的趴在桌子上,长长的睫毛微微颤动着,艾玛将艾米丽打横抱起,回到房间里,将艾米丽放到床上,看着面前美的过分的人儿,她轻轻的吻上她的唇,帮她解开披肩和衣服,然后拉了灯:“艾米丽也该好好休息了,今晚,我来服侍你吧。”

(然后就没有了,自行想象,最后祝大家元宵节快乐)

评论(2)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