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月轻影

校园里的爱情(10)


文笔渣渣,ooc和私设多,注意避雷,鸽子作者,短小警告,有错指出,剧情甜但沙雕,可能是个巨坑,多多支持啊,开始。

    

        经过两天的魔鬼训练,教官终于让学生们自由了一下,当然这仅限于睡觉前的那段时间。喜欢搞事情的艾玛兴奋的说:“大家来狼人杀吗,好不容易休息一下,嗨起来啊。”艾米丽主动凑到艾玛身边,小特玛尔塔两人也按耐不住,于是这四人不断怂恿着其他人,最终是8个人参加,美智子担任法官。每个人一抽完身份都快速进入了戏精模式,美智子展开了手中的折扇:“现在,天黑请闭眼,其他人不得发出声音。好了,狼人睁眼,选择一个你们要杀的人吧。”两位“狼人”眼神交流了一下,齐齐指向了口里念念有词的菲欧娜,美智子点点头并示意他们闭眼,接着让女巫睁眼:“今晚她(指指菲欧娜)死了,救吗?是否使用毒药?”女巫看看菲欧娜,选择救她但没有使用毒药,女巫闭了眼。接下来是预言家,她选择预言艾玛的身份,得知艾玛是好人后也闭上了眼(这局两个狼人,女巫和预言家各一个加一个小女孩,三个平民),美智子让预言家闭上眼:“天亮了,今晚平安夜。”

        这个结果没有出乎大家意料,进入发言环节,艾米丽以没有线索跳过了发言,坐在艾米丽边上的艾玛也摇摇头。又过了两个人,到了玛尔塔:“我觉得菲欧娜是狼人,在狼人选择要杀的人的时候她动了。”菲欧娜开口辩解:“我不是我没有你不要瞎说。”但菲欧娜跳过发言所以不能发表自己意见(菲欧娜:我太难了。”),最后一个是海伦娜,她推推眼镜:“狼人有一个在玛尔塔左右,有一个离我很近,如果我没猜错下一轮要死的是我,不要问我为什么,因为感觉,目盲让我感知力提高不少。”在海伦娜一口气说完以上的话后大家都思考起来,毕竟海伦娜还是很可靠的。最后的投票结果是玛尔塔身边的菲欧娜,看来她还是难逃一劫。

        第二轮开始,狼人选择了帕提夏后立刻闭上眼,这局开始就十分危险了,一个多余的动作都会暴露,女巫没有使用毒药所以也很快过了,预言家选择预言薇拉,美智子示意她是狼人,预言家一愣随即闭上眼。天亮了,美智子宣布死亡名单:“今晚帕提夏和小特死亡。”场上剩下的五人都倒吸一口凉气,玛尔塔发言:“我…我认为艾玛是狼人,我是预言家。小特是小女孩,她被发现了。”明显前一句是假话,这让薇拉十分不解可也没管那么多,一旁的艾玛:“艾米丽,我不是狼人我真的不是。”艾米丽牵住她的手:“嗯,我知道。”看着拉着她手的艾玛,歪头一笑。

       第三轮开始,两个狼人睁开眼。现在场上还有5人(艾米丽,艾玛,海伦娜,玛尔塔,薇拉),两个犹豫许久,薇拉决定自杀,确认后女巫死了直接到预言家玛尔塔预言了海伦娜后发现是平民,瞬间场上所有人的身份都明了了。天亮了,艾米丽只是笑着揉揉艾玛的头,什么也没说,艾玛表示我自闭了。当美智子公布薇拉死亡时,玛尔塔并不意外,随后说出全场人的身份,艾米丽也没有办法,美智子宣布:“好吧,这局是平民胜利了。艾米丽,薇拉狼人,小特小女孩,帕提夏女巫,玛尔塔预言家,其余平民。”艾玛看向艾米丽:“艾米丽你骗我你竟然是狼人?”艾米丽抿嘴笑着:“我没有骗你啊,我没有说过我不是狼人哦。乖,艾米丽什么时骗~过~你?”艾玛转过头去,但手还是紧紧抓住艾米丽的手,美智子用扇子掩住嘴:“艾玛对艾米丽真是恋恋不舍呢。”艾玛回了一句:“美智子老师和海伦娜也差不多!”“哪里哪里,我和海伦娜只是比较谈的来。”“哦?谈的来就可以亲吻了?”美智子白脸一红,艾米丽趁机围攻:“有情况也不和姐妹说一声,不厚道啊。”海伦娜表示我…我不敢说话了。

(这章不甜,就是玩个梗,下一章他们终于回学校了,可喜可贺(就是你鸽),大家多支持多期待,我不会弃坑的!期末考的不错,努力多更吧,记得点关注红心加蓝手哦)

评论(9)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