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月轻影

校园里的爱情(9)








校园里的爱情(9)




文笔渣渣,ooc严重,注意避雷,短小警告,私设如山,深夜更文,鸽子作者,在线求红心关注,出现的cp要看合集哦,喜欢红心蓝手评论关注都可啊


(元旦快乐🍾️)




          伴随着宿管的“起床服务”,艾玛这群悄悄熬了夜的家伙强行打起精神,以最快的速度穿军装刷牙洗脸抹防晒,艾米丽和美智子海伦娜的床铺早就收拾的整整齐齐,几个女孩不禁感慨起来:自律真好。当学生们勉强按班排好队伍后开始按照指令进行晨跑,中间的教官对他们进行着催促:“把头抬起来,做为大学生要有朝气!懒洋洋的不成样子!”体质稍差一些的学生因为低血糖逐渐退出了队伍,艾玛不断朝四处张望着,旁边的玛尔塔怼了她一下:“找你的梦中情人呢?”艾玛被这一下弄的中心不稳,幸好搭上了前面的帕提夏才没有摔倒,帕提夏只是回头看了一眼,看到对她抱歉的吐舌头的艾玛也就回过去了。艾玛环顾周围,有点失望的摇摇头,只好将注意力转回到晨跑。


          还好很快晨跑就过去了,简单的馒头咸菜加白粥,松软香甜,咸菜拌粥一下能喝半碗,温热的牛奶与煎鸡蛋是生活的味道。潦草的过完早餐,又开始训练了,艾玛他们的教官说是为了让他们活动筋骨第一项就是“拖轮胎跑往返”,做为校医,艾米丽在一旁监督,毕竟其他的教官第一项都是教简单的军事口令。两两一组,做为女汉子的玛尔塔表示我和谁都无所谓,最后和薇拉一组,艾玛和特蕾西组成一组,还有菲欧那和帕提夏…教官分好组后,一声哨响,第一个人都奋力的拖着轮胎冲向搭档,玛尔塔一马当先的冲到薇拉身边,帮她背好轮胎后无声的做了个口型:“加~油~。”薇拉则是脸红了一点,傲娇的嘀咕一句:“谁…谁要你加油。”随即跑了起来。另一边,艾玛和特蕾西这组则是出了点意外,当小特好不容易拖到终点交给艾玛时,艾玛刚跑两步却因为踩到了自己的鞋带“不幸”摔倒在地,一旁正喝着水的艾米丽赶紧冲过来,明明艾玛她也没摔到哪里却一把打横抱起艾玛(三层巨力艾大力)跑到树荫下,艾玛此时的内心:“啊啊啊艾米丽她公主抱我了,头发好香啊……”


        将艾玛放在地上,艾玛顺势靠着树坐起来,艾米丽也直接在艾玛身边坐下了,艾玛看看艾米丽:“艾米丽也不看看我哪里受伤了……”艾米丽半眯着眼,说:“我还不知道你那点小伎俩?假摔吧。”艾玛看瞒不住了只好笑笑:“那你既然知道了,为什么还那么着急的跑过来呢,是不是太在乎我了一丢丢呢?艾米丽,老师。”艾米丽赶紧把头转过去:“哪里有吗……”突然肩头一沉,艾玛的头靠了上来:“艾米丽,你好香啊。好喜欢你,的味道。”艾米丽一愣:这小孩什么时候会撩人了?”但还是没有过多的反应出来:“你只能这么靠一会儿,就一会儿,要赶快回队的。”艾玛点点头:“好,好,好,艾米丽老师。”实际:“刚刚差点就把心里话说出来了,幸好我机智。唉,真想靠艾米丽一辈子。




(今天元旦,我熬夜跨年,看看能不能肝个特别篇吧,喜欢记得支持一下我哦)

评论(1)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