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月轻影

校园里的爱情(番外)

校园里的爱情(番外)老规矩,文笔渣渣,ooc和私设超级多,水的一批,作者鸽子,注意避雷,可能有错字,不要白嫖啊,我就要个红心和关注,以后会努力写的更好的。开始吧!短小注意


        我叫玛尔塔,军人世家,体♂力超好,好不容易进入了大一生活,我以为我终于可以不当电灯泡了,但实际证明是我想多了。当我推(踹)开402宿舍的门时(如图),我便下意识的掏出了墨镜十分熟练的戴上了,当时目睹了全过程的我只觉得无比尴尬:“一个同学坐在一个很年轻的人身上,后来才知道她是老师。虽然坐在老师身上的那个女生好像很不好意思的样子,但不知道为什么她道歉的语气里好像还有一点点兴奋的感觉。”听这个女生艾玛说,这个老师是校医兼主任,我感觉更懵了,开学第一天就看到主任和学生这个样子,我可能在这个学校待不久了。但是这一系列的灾难才刚刚开个头……

        当空气慢慢安静下来时,我为了避免尴尬只好不停找话题聊天,本来因为好奇想问问这个叫艾米丽的老师是什么主任,可人家竟然连年龄都敢说对自己的职位却要保密,脸上的笑容还更加灿烂了,艾玛还一副花痴的样子看着这个老师,我已经茫然了。幸好很快就有新的舍友来了,我刚想上去帮她拿行李来体现我的热情,可没想到她的后面也站着一位老师,这个老师有一种东方的儒雅,可她生起气来空气就简直冷的令人窒息,就像天使被气成恶魔一般吓人(突然想起谢老师,我还记得我们有几个人私下叫谢老师美智子)。这个老师叫美智子,跟我们介绍了这个海伦娜同学的情况后才开始自我介绍,而她就是我们的班主任。但凭我单身多年的直觉,我感觉美智子老师对海伦娜不只是照顾,反而有一点宠爱的意味。好像我的舍友每个人都摊上了一个老师,就我没有,我太难了(ಥ_ಥ)。我以为这对我来说已经够了,可世界真的很小,艾米丽老师和美智子老师是曾经的同学,好闺蜜。这关系线,啧啧啧,我绝对就是个多余的,我已经从电灯炮变成手电筒了,我要照亮情侣们的丑。

        这个艾玛对艾米丽的执着很深,好像一提到和艾米丽有关的她都听的津津有味,还喜欢跟着艾米丽。每每看见艾玛拉住艾米丽的手,旁边是美智子边牵着海伦娜边和艾米丽聊天,一股子酸臭味就涌了过来。我真的觉得自己好闪啊。我什么时候才能摆脱单身狗的日子啊。(我:不急玛尔塔,军训时就见到了。)

评论(3)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