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月轻影

校园里的爱情(5)


文笔渣渣,ooc严重,注意避雷,私设如山,鸽子作者,在线菜鸡,求红心关注,人物设定看前面合集


校园里的爱情(5)

        “开学了,按照惯例,我们为了增近同学之间的友谊会举办军训,希望大家在从明天开始一周的军训中可以磨练自己的耐心与品格,与朋友之间要相互帮助……”台上的校长在用一种充满激情的声音讲着一件让学生苦不堪言的事情,艾玛也不知道自己的父亲后面讲了什么,大脑里面军训两个字不断的在循环播放,回想起之前那些痛苦的时间,艾玛就下意识的头晕眼花,四肢无力,想跑到医务室。直到大家都在往教室走了,她才拖着脚步慢慢走,玛尔塔从后面追上来:“嘿,怎么啦,看你今天状态好像不对?是因为要明天军训吗?”艾玛低着头:“虽然我体质也不差,但是军训的感觉真的好难受,一想到要站很久我就腿软。玛尔塔你难道不怕军训?”玛尔塔翻了白眼:“军训?我怕它?我可是军人世家唉。不过……你们不舒服就可以去校医室享受空调了,有点羡慕。我只能靠装病。”听到校医室三个字,艾玛眼睛突然亮了起来,玛尔塔自顾自说着:“不过校医我记得是艾米丽老师吧,不管了,你们谁不舒服一定要让我带你们过去,我一定要去蹭空调……艾玛!想什么呢,这么入神。”艾玛打起精神:“没什么没什么!”实际艾玛的脑海里:“艾米丽是校医,那我装晕过去校医室后就可以和艾米丽独处了吧,换个角度,这就是二人世界了。嘿嘿嘿~”艾玛脑补着自己和艾米丽孤女寡女的共处一室,眼睛里小心心都要冒出来了(想象力真丰富)。嗯,因为可以找借口看到艾米丽,貌似对明天的军训还有点期待呢。

        当回到宿舍后,每个学生床铺上都有一套整整齐齐的军装,全体统一的迷彩色简直耀眼,套上后还感觉有些松垮,这感觉难以描述。艾米丽看着这几个对着军装皱着眉头的女孩,忍不住噗嗤一声笑了出来,但很快就收住了。艾玛手拿着军装,一屁股坐在艾米丽的身边:“啊~这个为什么这么大啊?”小特穿着比她自己大了整整一圈的衣服,又脱下来披在机器人上,玛尔塔将军装穿好,对于她而言军装的大小刚好,给本来就霸气的她平添了一些刚毅。海伦娜被美智子拉走了,连同那套衣服一起,艾米丽手里不停的擦拭着保养的很好的针筒,眼睛还看着套衣服的艾玛,眼神渐渐的变得呆滞,艾玛注意到了艾米丽正直勾勾地盯着她,便褪下军装,故意将脸凑的离艾米丽很近。一开口,热气打断了艾米丽的思路,艾玛强压下自己加速的心跳,用只有她们两个能听到的声音说:“艾米丽,盯着同学换衣服可不好呢。”艾米丽下意识地往后一缩,耳根微红:“我才没有,明明,明明是你站在我面前换的…”

        艾玛脸上一副得逞的笑,抓着梯子又爬到了艾米丽的上面,直到确认艾米丽看不到她后才长出一口气,捂着自己跳的厉害的心:我的心跳的好快,难道我真的喜欢她?不过好像百合也挺好,但是爸爸会同意吗…算了,趁还有点时间再过一遍艾米丽的资料好了。此时下铺的艾米丽的心里:怎么回事,我今天怎么就盯着她看了那么久,而且好像还被撩了一下?我竟然脸还红了,真是难得一见。算了,从明天开始我的医务室就要人满为患了,还是早些休息吧。……公司那边交给莉迪亚就好了,我现在(bu)只是一个校医。

看完了记得点关注哦

评论(3)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