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月轻影

校园里的爱情(3)

校园里的爱情(3)

        文笔垃圾,有ooc,私设如山,撞梗见谅。千年鸽子手在线填巨坑。注意避雷

        

“咚咚”“请问这里是402吗?”一个十分柔弱的声音从门外传来,坐在床上的艾米丽回了一句:“是的同学,进来吧。”一个瘦小的身影探了进来:“大,大家好,我是海伦娜。”后面还站着一个身着红衣的女子,特别古风,还留了一头长发,和艾米丽的美是两种不同感觉。艾米丽似乎想到了什么:“这个声音,这个衣服,美智子?”(私设艾米丽美智子是好朋友年龄相差不到一岁,美智子和谢老师同龄)“啊呀,没想到遇到同学了呢,艾米丽。”细细打量了一下美智子的衣服:“美智子,没想到你还是喜欢穿这种衣服啊。学校让吗?”美智子张开了手里的扇子挡着嘴轻笑着:“当然让啊,我倒是想知道你是不是还喜欢穿护士服呢?”艾米丽愣了一下:“我……你……算了,不和你闹了,你过来是干嘛的?新老师?”美智子点点头:“没错,我就是新来的老师,也是大一(7)班(私心7班)的班主任。如果没有猜错,这里的同学都是7班的吧,你们就当提前认识我了。”在这里,美智子略微停顿了一下:“这是你们的同学,海伦娜,她有眼疾,所以大家在一个宿舍的多关照一下。不然的话……(请自行脑补般若像)”除了艾米丽以外的两人连忙表示OK。

       将海伦娜安置在一个下铺后,美智子就悠然的离开去检查别的宿舍了,艾米丽看看腕表,自己也要去男生那边检查了,便对着宿舍三人问了一句:“你们谁要跟我去男生宿舍那边检查顺便熟悉学校的?”艾玛一个鲤鱼打挺爬下了床:“我要去!”海伦娜轻轻摇摇头:“我等一下和美智子老师一起就好了。”玛尔塔看着宿舍好像还差一个人,便要留下来等她。三组很快就去各忙各的事了。

        艾玛虽然已经对学校了如指掌了,但还是装着傻,一路问这问那的,艾米丽总是一副笑脸,温柔的回答问题,快到男生宿舍时,一个高大的男人朝她们走来,身上散发着一种威压与寒意,艾玛不自觉的拉住了艾米丽的手,她的手颤抖了一下,便没怎么,艾米丽抬起头,向那人打了个招呼:“杰克啊,好久没见,你的头发又少了(ಡωಡ) ”杰克听到了,尴尬一笑:“艾米丽小姐,我们都是朋友了,就不要一见面就戳人痛处啊。”艾米丽看着面前英俊的面庞,恢复了那个人畜无害的表情:“好了,不打趣你了,聊点正事,你是8班班主任吧,班上有没有比较突出的人。”杰克思考了一下:“嗯……那个叫奈布-萨贝达的孩子引起了一些关注,我比较看好他。对了,男生宿舍我来检查吧,您回去好好休息。”艾米丽在一瞬间露出了腐女的笑容然后又收了回去:“哦~那我先走了,拜拜。”在回去的路上艾玛对刚刚的事情并不在意:“艾米丽老师……”刚开口就被艾米丽用一根手指贴上嘴制止了话头:“你们私底下叫我不用那么生份,反正我和你们也差不了几岁,叫我艾米丽就好。”说话时她居高临下的看着艾玛,眼里还含了一丝笑意,把手指收回艾玛的耳根红了一点,小声说着:“哪里有老师和学生这么亲密的啊,公然勾引啊。”

        在女生宿舍门口,艾玛突然说要去厕所,但朝着反方向跑走,艾米丽刚想叫住她,美智子就来找艾米丽来叙旧,艾玛早已没了影,艾米丽只好放弃。此时的艾玛冲到校长办公室里,里奥没等女儿讲话,就说了一大串:“女儿啊,你是不是看上哪个男生才来找我要资料啊,我帮你选了几个,你……”艾玛打断了老父亲的话:“三分钟,我,我要这个女老师的所有资料,她叫艾米丽。”里奥恍惚了一下:“女,女老师?艾米丽?为什么要她的资料?”艾玛直接说了出来:“对她有感觉。”里奥苦笑了一下,毕竟这个艾米丽的来历可不简单,不过自己的女儿如果真的喜欢这个女人,那就帮吧。里奥从一堆白花花的资料中抽出几张纸递给艾玛:“拿好了,我这个父亲只能告诉你艾米丽老师不只是一个普通的老师。”艾玛微微一笑:“知道了,爸爸。”里奥这个女儿控原地安详升天:女儿对我笑了,我此生圆满了。

评论(2)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