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月轻影

校园里的爱情(2)



       “艾米丽啊,真是一个好听的名字。”艾玛轻轻点点头,拎着自己的行李走到艾米丽的床铺边,“那我住在你的上面,不介意吧?”艾米丽眨眨眼:“当然可以,反正早晚都有人要住的人。需要我来帮忙吗?”艾玛瞬间化身艾巨力:“不用麻烦你了,我自己可以。”艾米丽轻笑了一下,但很快就收住了,她背过身去继续收拾着她自己的东西。正当空气慢慢安静下来的时候,宿舍的门被一脚踹开并发出了“哐”的一声。在爬床梯的艾玛手一抖,脚下没有踩稳,向后直直的倒了下去,可落到地上时却一点都不疼,反而软绵绵的,艾玛还没有完全反应过来就听见身下有人在说话:“艾玛同学!你,你还要在我身上待多久?”艾玛将头扭过去,她是坐在了艾米丽的身上!艾玛一个条件反射跳了起来:“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艾米丽老师我错了,对不起。”艾米丽轻叹一口气,站起来拍了拍了身上的尘土:“我这次不追究你了,下次小心点,我不会只看着你的。(不,你会)外面那位同学进来吧,下次轻一点,损坏公务可是要赔偿的哦。”随后露出一个(在玛尔塔看来)邪恶的笑容。一旁的艾玛眼里:艾米丽如天使一般轻轻笑着并且原谅了她们两个,还十分善良叫玛尔塔快点进来。(情人眼里出西施)


       这时门外的玛尔塔:刚刚好像有人掉下来了?还有人接住了她?而且那好像还是个老师?为什么老师会在这里?她为什么用这种眼神看着我?我是不是闯祸了?有没有地缝我想进去一下…一个声音打断了她的思路:“同学?快点进来吧。”玛尔塔甩甩头想让自己清醒一点,但眼前的一切还是有点乱,艾玛和艾米丽两个人一唱一和的将来龙去脉讲了一遍还介绍了自己后玛尔塔才明白过来。“对了,你叫什么?”艾米丽问了一句,玛尔塔才想起来介绍一下自己:“我叫玛尔塔,家里是军人出身,刚刚实在对不起了艾玛。还有艾米丽老师,我住在哪里?”艾米丽指了指自己和艾玛的床铺:“除了这两个,其他你随便选就好了。”玛尔塔应了一声,挑了一个上铺就开始放置行李。        


        玛尔塔天生热情,嘴一直没有停过,艾米丽和艾玛就一直默默听着。突然玛尔塔将话头一转:“艾米丽老师,你是什么主任啊,你几岁看起来好年轻哦,还有你为什么住在学生宿舍?”艾米丽清了清嗓子:“玛尔塔同学,我今年呢28岁,因为教师宿舍满了所以和你们住在同一个宿舍,至于我是什么主任吗。你们以后就会知道的(笑)。”玛尔塔撇了撇嘴,没说什么,艾玛将艾米丽的年龄悄悄记在小本本上后便开始默默观(tou)察(kui)艾米丽。反正也收拾完了,就好好了解一下自己未来的老(xi)师(fu)好了。这时艾米丽也整理完了,一抬头正好对上艾玛的眼睛,三秒后她们两个又同时转过身,想掩饰自己的脸红。另一边的玛尔塔非常无奈:“作者你出来,为什么我要看到这一幕啊,信不信我打你?”作者:“打就打,反正我会跆拳道谁怕谁,而且你以后也会有一个这样的人,如果你不介意单身一辈子的话就来吧。”玛尔塔:“我…我太难55555555…”


评论(3)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