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月轻影

校园里的爱情(1)

清影我又复活啦,重新把之前的发一遍,欢迎红心关注多评论。还是一样ooc重,私设多,文笔渣,沙雕作者,别ky,错字受,OK,开始!


        经过了一个假期的无聊与空虚,做为大一新生的艾玛终于来到了这所学校——第五大学。作为对植物有着疯狂热爱的女孩子,她毫不犹豫的填报了生物学(???)。虽然她的爸爸是这所学校的校长(厂长:我当校长谁敢欺负我女儿。),但她仍然凭着自己的分数考上了这所学校。


         经历了高三的巨大压力后的大学生活显得是那么美好与轻松,“又来到一个新的圈子啊。”艾玛微微笑着,“不知道在这里会遇到什么有趣的事情呢?”正当她畅想着未来的时候两个男生从她身边冲过,甚至还差一点撞到,但那两个男生只是喊了一句“对不起”就没有了影子,艾玛隐隐约约的听到了两个名字“威廉。裘克”(没错冲撞组)。不过她并没有过多纠结于此,而是迈开步子走向报道处。走完了种种麻烦(bingbu)的程序,艾玛正式成为一名大一学生。


来到宿舍楼,艾玛住在402号,(一个宿舍里有六个学生,分开男女,女生从402到405。男生从302到306。401女教师宿舍,301男教师宿舍。艾米丽因为年轻就和女生一起住在学生宿舍。)轻轻地推开房门发现自己并不是第一个的艾玛非常惊讶,在靠右的下铺上已经有人在收拾自己的物品了,而那人显然听到了一些声音,她转了过来:一对天蓝色的眼睛,梳理的十分整齐并且盘起来的酒红色头发。看到她的那一刹那,艾玛的第一反应就是感叹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人,可以当校花了吧。(私心)她下意识的进行了问候:“你好,我叫艾玛•伍兹。请问你是?”那人微微一笑:“我叫艾米丽•黛儿,你应该是个大一新生吧?我是这里的主任兼职校医,欢迎你来到这里。”

评论(6)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