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月轻影

校园里的爱情(4)

校园里的爱情(4)

ooc预警,私设如山,文笔渣渣,作者鸽子,想要评论和红心。


        艾玛将关于艾米丽的主要资料都记了下来,匆忙向原地升天的老父亲道了别,用刘翔看了都惊讶的速度飞奔到402门口,将衣服整理好,轻轻叩叩门并摁下了门把手,屋子里只有一个小女孩和一个……机器人?看到愣在原地的艾玛,那女孩便主动介绍了自己:“你好呀,我是特蕾西,平时叫我小特就好,以后在一个宿舍,还要多照顾哦。”一番话说完,艾玛才醒过神来:“哦……嗯,我叫艾玛伍滋。那个机器人是?”特蕾西得意的拍拍那个机器人:“这个可是我的得意之作,是它让我成为了父亲的骄傲!”便说这话还忍不住脸上的笑容,艾玛也回了一笑,还问了一句:“你看到艾米丽老师了吗?”特蕾西托着腮,思考了一下:“是不是长的特别好看的那个老师,她和美智子老师出去检查女生宿舍了。”艾玛得此消息,向小特道过谢,关好门就一路飞奔而去。特蕾西刚想叫住艾玛帮她抬一下行李,人家就不见了,羸弱小特只好在线自闭。

        边跑边想着艾米丽的艾玛只顾低着头,并没有注意前面,以至于都快撞上人才看到,可已经来不及刹车了,艾玛只能直直的扑到这人怀里,这人的身上有一种淡淡的消毒水味,这并不让艾玛感到反感,她甚至有点喜欢,等一下,消毒水味?这回艾玛很快就反应过来,这种味道好像在艾米丽身上闻到过,难道自己就这么巧撞上了艾米丽?(没错就是这么巧)事已至此,艾玛在控制住自己的平衡时还下意识用一只手护住了艾米丽的后脑勺,同时艾米丽几乎是下意识的搂住了艾玛。一声闷响过后,一边的美智子和海伦娜都过去想拉她们两个起来,可看清楚后,美智子立刻牵起海伦娜的手:“海伦娜酱,我先送你回宿舍吧。”海伦娜的脸顿时红了起来:“不是说过不要在别人面前叫的这么亲密了吗,美智子……老师。”“先不纠结这个了,我们先回去。”海伦娜明显还是有些担心:“那她们两个。”美智子摇摇头:“艾米丽是医生,会处理好的,走啦。”

        等两人完全离开后,艾米丽才开了口:“艾玛啊,看来你很享受把我摁在地上呢,今天已经第二次了哦。”然后把艾玛垫在她头底下的手抽了出来,轻轻握住:“怎么样,有没有哪里疼,需要我帮你看看吗?”此时骑在艾米丽身上的艾玛,脸反而红了起来:“我……没什么事的,就是这只手有一点,疼。”艾米丽将握着的这只手泛红的地方放在嘴唇上轻轻亲了一下,随后那双蓝色的眼睛就盯着艾玛碧绿的眼睛抿嘴一笑:“现在,有没有好一点啊。”透过对方的白手套,艾玛清楚的感觉到了艾米丽细腻的肌肤,刚刚自己被亲的地方好像还热热的,明明年龄差的并不多可为什么人家这么会撩啊。看到艾玛的脸越来越红,艾米丽还是握着她的手让艾玛赶紧站起来,毕竟这学校可不止她们两个人。

        终于回到宿舍,艾米丽很是自然的回到了自己的床铺,艾玛全程低着头掩盖着自己的脸红爬上了床,然后将自己埋在被子里,下面的蒙蔽三人组,在小声讨论着:“海伦娜,你刚刚和美智子老师她们在一起的时候有没有听到什么?”“只有一声闷响。”“那小特呢。”“我只感觉我被闪到了眼。”三人点点头,也不知在同意什么。很快就分开了。

       

评论(2)

热度(23)